手机看新闻

手慢无!中南?财源门321抢铺节,10套特价铺不容错过!

来源:房天下 2018-03-21 13:36:00

[摘要] “火爆、狂销、售罄、加推、再售罄……”中南·财源门央玺“有钱未必抢的到”的火爆热势频频“惹火”泰城,让抢房者一度为其 。

一座城市只有一个 。中南财源门•央玺,踞百年城央财源大街,泰安 CBD核心之上,经济、商业、文化、购物、娱乐、旅游六心合一,不可复制的地段资源造就了 的匹配产品。

地段的不可复制性,也使商铺的价值更为稀贵,呈现抢到即疯赚的热销盛况,此时入主泰安财富板块,更是刻不容缓!

作为扼守泰安门户地段,中南·财源门央玺商铺,更是占据了泰安的财富主轴,独享52万㎡商旅文综合体,泰安首座巨型摩天轮、 真冰溜冰场、中南国际影城、中南美食广场四大 娱乐体验 …… 轻松坐拥 稳定消费人群。

火车站、汽车站、银座、大润发、中百5大成熟商圈环伺;中百、银座、大润发3大购物商场围绕周边;步行15,天外村景区抬头可见;泰山登山处红门也在眉睫之内;北实小、南实小、一中、农大等 近在咫尺……繁华万象尽在此处。

“火爆、狂销、售罄、加推、再售罄……”中南·财源门央玺“有钱未必抢的到”的火爆热势频频“惹火”泰城,让抢房者一度为其 。在延续开年楼市的财富热潮之后,中南·财源门央玺再度为全城财富竞逐者,隆重推出“321抢铺节”,以10套珍席商铺,再掀三月份波澜四起的泰安抢铺狂潮,珍席绝售,必将让你坐享盈门财富!

中南·财源门3月大动作!“321抢铺节”惊喜来袭!10套火爆旺铺,即将盛启,财富机遇尽在眼前,铺源分秒递减,机不等人,失去切莫后悔!

抢铺热线:400-890-0000 转 829078

项目地址:泰安市财源大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泰山区
      • 岱岳区
      • 宁阳县
      • 东平县
      • 新泰市
      • 肥城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